回首頁
 
鈦宇數位聲明稿
發佈日期:2019/11/13

鈦宇數位聲明稿

 
給所有喜愛鈦宇數位商品的消費者您好:
  
有關近日於PTT的討論串中,消費者指出所購買的商品,CORSAIR CX750,及 HX750為非原廠及代理商進口之商品。
 
經本公司調查確認為非本公司進口之商品 (皆無保固卡及原廠序號)
  
鈦宇數位是 CORSAIR 在台灣 (唯一) 的正式代理商,我們代理進口的產品皆附有正式的產品保固卡(鼠墊等消耗品除外),每一張保固卡都擁有不同的流水序號。而每一項由正當管道售出的產品,也都有權利享有完整的售後保固服務。
  
因此為了您的權益,希望大家能夠注意保固卡上的資料是否完整,尤其是經銷商店章、產品條碼貼紙、以及購買日期等。(如果是網購商品無店章時,消費者也需提供購買證明)
 
當消費者在報修時,必需提供「產品序號」,這也是我們在判定產品時的重要依據。另外像是 Corsair  的記憶體是屬於全球保固的產品,報修時更是一定要提供產品序號,我們才可依據序號進行後續的處理,而記憶體報修時則可不附保固卡。
 
希望我們的服務能讓消費者滿意,並持續支持ahq鈦宇數位,謝謝大家!

 
 
 
Copyright © 2008 tiyu Digitall Co., Ltd . All rights reserved.
Use of this website signifies your agreement to the Terms of Use.
Tel: +886-2-2242-3211 Fax:+886-2-2245-4699